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市级采购 > 采购公告 > 单一来源公示
盐城市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处办公生活用房租赁采购项目单一来源政府采购专家论证意见
发布时间:2021- 12- 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盐城市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处办公生活用房租赁

采购项目单一来源政府采购专家论证意见

 

2021年12月9日,盐城市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处组织召开盐城市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处办公生活用房租赁采购项目单一来源政府采购专家论证会。会议特邀相关专家成立专家组(名单附后),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会议听取了建设处有关项目背景、需求、前期招标过程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进行了论证,形成专家论证意见如下:

1.盐城市新洋港闸下移工程是省水利重点工程、市政府2021年“两重一实”项目,将于年底前开工。预计施工期间在现场的建设处及建管服务管理人员约20人,因此需租赁房屋以满足办公和住宿需求。

2.本项目先前已通过江苏政府采购网、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和盐城水利网两次发布公开招标公告,二次公告均因只有盐城鹤里渔港酒店有限公司一家供应商报名,未能采购成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本项目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3.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处办公生活用房租赁技术要求为:①提供宿舍16间、办公6间、会议室4间(大、小各一个)、食堂4间(含餐厅、灶间、储藏室),总面积在800-1000平方米左右。②宿舍内具有水、电、卫浴、空调等设施,办公室、会议室具有空调、网络等设备,食堂内具供水、供电、排水等功能。③交通便利,提供小型停车场地。盐城鹤里渔港酒店有限公司提供的房屋符合租赁技术要求。

综上,因两次公开招标均只有盐城鹤里渔港酒店有限公司一家报名,且提供的房屋符合租房技术要求,本项目采购适用单一来源政府采购的方式。

 

专家组成员:李云飞、徐小兵、陈红卫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