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关注小切口 服务大民生—市财政局召开为民办实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09:47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财政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4月26日,市财政局召开财政为民办实事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乃文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做好弱势群体生活保障、增加以烈士命名的行政村集体收入等工作交流了思路和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很多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张乃文对各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处室充分吸收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如何更加精准做好弱势群体和以烈士命名行政村帮扶工作,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

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残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处室负责同志;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科文,预算处、农业处、社保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