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市级采购 > 采购公告 > 公开招标(征集)公告
JHCG-2106-G023建湖县民政局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购买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 07- 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项目概况

建湖县民政局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购买服务项目(不见面开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盐城市政府采购网http://czj.yancheng.gov.cn/col/col2383/index.html、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ianhu.yancheng.gov.cn/col/col21104/index.html)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817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的PDF文档并到达指定的邮箱。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HCG-2106-G023

2.项目名称建湖县民政局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购买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总价为30万元,高于该预算价作无效标论处

4.采购需求:政策宣讲进村居、困境儿童入户走访、留守儿童监护人确权、社工小组活动、个案服务、依托关爱之家开展活动、家庭教育、法制教育讲座、关爱之家示范点打造、舆论宣传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合同履行期限:一年(具体服务期的起止时间以本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近半年内的财务报表或者上年度企业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表须提供不少于三个月的)】(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1.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经税务部门认可的近半年内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不少于三个月的)】(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政策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供应商。

3.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 时间:20210728日至20210816日,每天8:3011:3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盐城市政府采购网http://czj.yancheng.gov.cn/col/col2383/index.html

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http://jianhu.yancheng.gov.cn/col/col21104/index.html

3. 方式:网上下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081715: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至采购人指定邮箱:jsct8888@163.com

开标地点: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不见面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逐步推行不见面投标开标等招投标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开标方式更改为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 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如因视频设备问题造成无法核实身份的,作无效标处理,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2. 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当每天都上网查询,以便获取更新的澄清、修改、补充内容。凡涉及到该项目的补充说明和修改,均以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和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更正或补充通知为准。

3. 投标人如在投标过程中存在以下行为,将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3.1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或采取不正当手段诋毁、排挤其他供应商的;

3.2投标人递交无竞争力投标文件的。

4、本项目为不见面交易项目,投标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直播APP加入会议。

5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造成项目招标失败的,不得参加该项目重新招标的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建湖县民政局

地址:建湖县湖中路

联系方式:18020457520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辰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建湖县建设大厦一楼

联系电话:15751125691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话:15751125691

 

 

建湖县民政局

20210727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