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财政局收听收看全省财政系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4 09:43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乐夫作专题宣讲。盐城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张乐夫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张乐夫强调,吴政隆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精神、紧密结合江苏实际、充分反映人民意愿,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实干导向、浓厚的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创新性,是今后一个时期江苏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建设现代化的行动纲领。

张乐夫指出,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全省财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省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不断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全力推动我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