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盐城市财政局团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4 09:36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汇聚团员力量,坚定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更好地服务财政事业发展大局,近日,盐城市财政局团委召开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届团委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圆满完成第六届团委换届选举各项议程。新一届团委班子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局党委和团市委部署要求,对党忠诚、勤勉履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共同努力、拼搏奋进,为盐城财政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加油鼓劲,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多办实事、增光添彩。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虞水向团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团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永葆清廉本色,切实以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服务于青年,取信于青年,塑造盐城市财政局共青团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广大财政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信仰、勤奋学习、奋勇争先、严以律己,努力成为全局各个岗位的业务骨干和事业栋梁。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盐城市财政局团委将以换届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局党委和团市委的中心工作,凝聚财政青年聪明才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助力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火热实践中显身手、挑重担、立新功。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