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市级采购 > 采购公告 > 更正公告
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嫌疑人信息一体化采集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 11- 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YCGACG2022-Z2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嫌疑人信息一体化采集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原嫌疑人手机信息采集模块参数:

17

嫌疑人手机信息采集模块

1、显示屏≥10寸屏幕(不低于1024*768),支持多点触摸,电子签名,同屏显示

2、电磁笔:手写输入

3、高拍仪:高清介质拍照≥500万像素

4、摄像头≥1个摄像头

5、嵌入式控制模块:硬件外设接入管理

6、并行USB3.0采集模块:≥3路USB3.0采集口,支持与软件窗口端口映射

7、蓝牙连接:蓝牙连接模块

8、WiFi连接:WiFi连接模块,支持WIFI连接采集

9、智能穿戴采集:集成眼镜、手环、手表等各类智能穿戴产品的采集功能

10、移动介质采集:集成Android、IOS等系统的各类平板采集功能

11、手机采集:集成各类智能手机连接采集功能

12、银行卡采集:银行卡采集模块,支持磁条、芯片式、NFC三种方式

13、SIM卡采集:SIM卡采集模块,支持标准SIM,Micro SIM,Nano SIM三种尺寸

14、存储卡采集:存储卡采集模块,支持SD TF卡等

15、适配器:主机电源输入模块

16、采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手机信息、用户文件、使用记录及手机内安装的各类应用信息。

★17、系统接口应用。系统能与市、省、公安部电子信息数据库进行无缝对接,且采集数据符合标准要求。

 

更正为:

17

嫌疑人手机信息采集模块

1、可在内网部署,直采直传,支持一键式完成手机采集和数据加密上传到后台

2、支持六路并行采集即三路USB手机采集、一路SIM卡采集(支持的SIM卡包括标准SIM、Micro SIM、Nano SIM接口等类型,涵盖国内常见的所有2G\3G\4G手机SIM卡。、一路蓝牙采集、一路银行卡采集。

3、支持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

4、根据各地实际环境,可与其他业务系统(如警综、执法、案事件系统等)无缝对接(对接案件信息、采集员信息、被采集人信息),方便日常考核(被采集手机数/被采集人数)

5、支持iphone和android智能机操作系统: Android(含各类定制Android系统)、iOS、支持越狱和未越狱的iOS设备,支持Android手机未root情况下提取QQ、微信等应用程序数据。

6、支持获取手机IMEI、IMSI、通讯簿、短信、通话记录、位置信息、备忘录、日程表、Wi-Fi/蓝牙连接记录、多媒体文件(图片/视频/音频)、系统日志(开关机时间、应用程序使用记录、iOS设备使用过的手机号、iOS设备连接过的主机)和密码密钥等信息,支持恢复已删除的电话簿、短信、通话记录、日程表等信息。

7、支持手机已删除数据的恢复,支持删除数据恢复的平台包括: iPhone手机、Android,其中iPhone手机越狱和未越狱均可实现删除数据恢复,Android手机可自动root后进行删除数据恢复,在root失败情况下,也能支持Android手机解析和恢复QQ、微信、微博等应用程序数据。

8、支持手机即时通讯类应用程序的痕迹记录解析,包含QQ(含轻聊版、国际版等)、微信(含分身版等)、飞信、米聊、陌陌、Skype、易信、来往、旺信、遇见、微话、YY语音、Facebook、WhatsApp、Line、Talkbox、Voxer、Viber、DiDi、Zello、有信、Telegram、CoCo Voice、ooVoo、Peem、BBM、HelloTalk、快牙。

9、支持上网日志的获取解析,包含手机自带浏览器(Safari等)、QQ浏览器、UC浏览器、欧朋浏览器、百度浏览器、海豚等浏览器、Chrome、傲游云浏览器、天天浏览器。

10、支持手机WIFI、蓝牙连接记录的提取,支持手机GPS、WIFI、基站、照片位置信息及各种应用程序位置信息的提取。

11、设备具有网络阻隔功能,可阻断采集电脑与手机之间的网络通讯数据,能够有效避免一机双网问题。

12、支持U盘阻断,可避免手机机身存储及外置SD卡被识别为U盘,防止内网数据外泄。

★13、系统接口应用。符合公安部电子信息数据采集标准要求数据须直接上传省“江苏省嫌疑人手机信息分析系统――蛛网系统”

 

更正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盐城市公安局;地址:盐城市平安路9号(邮编224000)

联系方式:薛警官;电话:182051061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盐城市携手阳光集中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杨工  ;电话:18551503069;电子邮箱:xsyg009@163.com

地址:盐城市府西路2号华邦国际西厦A区(东)302室(邮编2240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警官;电话:18861996800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