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县(市、区)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蹉商公告
响水县城镇开发边界内详细规划评估工作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 11- 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响水县城镇开发边界内详细规划评估工作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响水县城镇开发边界内详细规划评估工作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响水县人民政府网站”招投标信息栏目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2515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受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相关规定,江苏泽雄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 响水县城镇开发边界内详细规划评估工作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实施政府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磋商,具体事项如下:

1采购编号:JSZC-320921-ZXJS-C2022-0003

2项目名称:响水县城镇开发边界内详细规划评估工作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人民币70万元;最高限价:人民币70万元

5、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

6、服务期限:20221231日前。

7、评定方式:综合评分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投标时提供符合性承诺书)。

2、落实政府采购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事业单位或法人企业(投标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法人证书并加盖公章);

3.2如果授权委托代表参加磋商的,必须出具经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参加磋商的,只须提供身份证明。

3.3投标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dditchina.gov.cn)、 “江苏政府采购网”(www.ccgp-jiangsu.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5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甲级资质(注:投标人城乡规划资质,因国家机构改革,证书有效期过期未予补办,视为资质有效);(投标时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方式:

时间:20221125830分至20221221800分,每天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行到“江苏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http://www.ccgp-jiangsu.gov.cn/)招标文件下载栏下载招标文件。

地点:“江苏省政府采购网”“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售价:600/份,获取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联系代理机构交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只有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后才能参加投标,否则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12515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

开启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12515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质疑和投诉: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注意事项: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参加现场开评标须身体健康,持苏康码绿码、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各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做好相应调整,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响水县长江路296          

联系人:刘海永

联系电话:158511015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泽雄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响水县金海路和浦江路交叉口

联系人:王化文

联系方式:132223964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化文

   话:13222396456

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125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