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财政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8 11:26 [ ]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11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到市财政局为财政干部作专场宣讲。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全新主持会议。

勾凤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一定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勾凤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只要忠诚核心、紧随核心,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就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无往而不胜;只要听党话、跟党走,就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斗争的胜利。

勾凤诚强调,市财政局作为全市重要的综合经济管理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多措并举确保收支平衡,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切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兜牢兜实民生保障底线,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财政贡献。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