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办法制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17:13 [ ] 浏览次数:

为规范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评估行为,维护国有资产的合法权益,盐城市财政局积极推进《盐城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制定工作,建立健全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制度。

今年7月份,市财政局启动了《办法》的初步起草工作。在起草过程中,根据国家国有资产评估方面的法规规章,主要就国有资产评估的原则、程序、方法、实施及监督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明确由“谁”负责委托资产评估机构、如何选择确定委托的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结果公示内容及期限、所涉相关非国有资产需评估情形等事项,以进一步强化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评估管理,避免国有资产流失。

目前,《办法》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已形成初稿。下一步,将按照规范性文件制订要求,履行相关规定程序后制订印发。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