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10:04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切实提高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质量,近日,我局组织召开市本级政府财务报告培训会,84个政府部门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前组织市本级各预算单位在线学习培训资料,现场培训由各部门参加,会后由各部门做好对下属单位的培训。会上,培训负责同志重点对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系统软件变化情况进行讲解,分析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提高编制质量的建议。同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各部门及时了解政府财务报告编制的新要求,熟悉并掌握政府财务报告编制流程和口径,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