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财政局开展“庆七一”党建联盟实境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1:19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深入推进“红色温馨 党建联盟”建设工作,推动党建基础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近日,市财政局联合江苏黄海金控集团赴盐城市射阳河闸管理所开展“庆七一”党建联盟实境学习活动。市财政局和黄海金控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此次观摩学习。


学习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射阳河闸工程、闸史陈列馆、廉政文化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室等,在“守潮人之家”党建工作室里听取河闸负责人“潮汐相守 矢志向红”主题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盐城射阳河闸国家级创建宣传片《大闸如城》。参观结束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专家以《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为主题为大家作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同志深入了解了盐城市射阳河闸管理所“守潮人之家”党建品牌,认真学习了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创新探索“党建联盟”建设工作的路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射阳河闸基层党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推动党建联盟不断巩固发展。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