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县(市、区)采购 > 采购公告 > 更正公告
江苏省阜宁中学滨湖校区食堂厨具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 06- 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江苏省阜宁中学滨湖校区食堂厨具设备采购项目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SZC-320923-JSDZ-G2022-007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江苏省阜宁中学滨湖校区食堂厨具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6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采购文件第二章项目需求中“二、采购技术参数和要求”的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1、现删除“K洗碗间”中序号K05H洗碗间”中序号H05长龙式洗碗机”,“C主厨房”中序号C01电磁摇摆汤锅”、序号C04电磁海鲜三门蒸柜”、序号C05电磁单灶”、序号C07六头电磁炉”、序号C21双眼大锅灶”,“F特色间”中序号F06“双头电磁煮面炉”的技术参数中提供相关检测报告的要求。

(二)采购文件第四章评标定标办法中的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1、现删除“九、投标人综合实力”评审项目。

2、评审项目“二、技术性能响应情况”现修改为:“1、由评标委员会根据供应商投标产品的技术参数及要求响应情况进行打分,全部响应采购文件“技术参数”和“通用技术要求”的,得满分30分;2、“技术参数、功能、对招标文件各项技术要求响应承诺等方面情况进行打分”每有 1 项条款不满足(负偏离)的扣2分,扣完30分为止。”。

3、评审项目“八、类似业绩”现修改为:“投标人自2020年以来已完成类似项目业绩的,每有一个得1分,本项最多得3分。”。

   (三)“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现均修改为:2022年7月15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2年6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凡招标文件中涉及更正内容的均作同样修改。

2、其他内容按原招标文件内容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苏省阜宁中学

址:阜宁县香港路

联系方式:135125882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阜宁县香港路549号10楼

联系方式:138518690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晓荣,曹浏

电 话:13512588229,13851869007

4、监管部门:阜宁县财政局采购科

联系人:王柱

  话:0515-69917082

 

 

2021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