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下达4500万元支持商务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30 11:34 [ ]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疫情稳定、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市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启动市本级开放型经济发展(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审核、拨付工作。为了提高审核效率、加快拨付进度,更有力地支持我市商务经济发展,6月中上旬,我局联合市商务局对申报项目分批次审核,审核一批即拨付一批,竭尽所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两批拨付共178个项目4500.45万元在6月底前全部直达企业,比去年拨付时间大幅提前了3个月。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的兑付将有力支持我市商务领域市场主体应对疫情影响,帮助其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对促进我市消费回升、促进商务经济发展发挥重要引导作用。

下一步,市财政将继续与有关部门紧密配合,积极争取国家、省专项资金支持,引导企业积极稳妥“走出去”,增强外贸内生动力;同时,科学统筹资金,加大财政投入,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繁荣内需市场,助力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