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晒台账、亮特色、促提升——市财政局举办党建台账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09:3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基础台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了解市财政局各党支部今年以来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加强支部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争先创优工作氛围,6月29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建台账观摩会。


此次观摩重点围绕“基础台账完整、亮点工作开展、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通过现场观摩、查阅台账、聆听讲解、交流分享等方式,详细了解局各党支部党建管理和工作情况。观摩结束后,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台账进行了检查,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台账观摩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改进完善的方向,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丰富党建工作载体、规范党建台账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财政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