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喜迎二十大勇当排头兵
市财政局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暨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10:01 [ ] 浏览次数: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营造尊重知识、崇尚阅读的良好氛围,近日,市财政局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暨阅读分享会,在朗诵和分享中回望历史、讴歌英雄、赞颂信仰、凝聚力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潘玉成,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虞水出席。市财政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虞水在致辞中强调,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打造书香机关、文化机关、学习型机关,财政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读书、思考作为生活常态,常读书,涵养精气神,勤读书,练就真本领,善读书,积蓄奋进力,在学中悟思想,在行中办实事,在创中开新局。


分享环节,12位财政干部围绕活动主题,全身心地投入到诗歌朗诵和分享读书心得中,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热忱地向大家推荐了《可爱的中国》《红岩》《故乡》等经典作品,在品读中传播真理力量,在分享中激发拼搏干劲,切实将阅读收获转化为财政人前进的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红色温馨”读书分享志愿者服务队分队授旗仪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向市财政局“阅动财政”分队授旗。


此次活动,让财政干部重温了荡气回肠的革命岁月,充分感受到红色经典的巨大魅力,激发了全民阅读的慷慨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推进书香机关建设,推动形成“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