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县(市、区)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蹉商公告
阜宁县2022年度森林、草原、湿地 调查监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 08- 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阜宁县2022年度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ZC-320923-XHGL-C2022-0009

2、项目名称: 阜宁县2022年度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48万元

5、最高限价:48万元

6、采购需求:根据《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江苏省林业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的通知》(苏自然资发2022197 号)要求,在自然资源统一调查监测体系框架下,依据《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用途管制用地用海分类指南(试行)》,以 2021年度全省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为底图,在林地、草地、湿地的二级地类基础上统一制作林草湿调查监测底图。开展全县年度调查监测,掌握森林、草原、湿地资源现状和变化情况,科学评价森林、草原、湿地资源质量和生态状况,并联开展林草湿三大资源要素的图斑监测、样地调查等任务。主要按照应调尽调的原则,在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中发现实地现状相对上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结果发生变化的,要及时纳入当年国土变更调查。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中,要对此类图斑的相关属性信息进行标注、记录,在当年国土变更调查成果形成后,及时将相关属性信息关联到对应图斑上。对于国土“三调”及年度国土变更成果中全部林地图斑,要利用好影像和台帐资料,结合实地调查一一“过堂”,达到林地边界范围内小班划得准、变化判得准、属性填得准要求,特别是反映森林蓄积量等储量指标的林分因子,要严格按技术标准弄准填实。本次服务项目主要内容为样地调查;我县第三次国土调查林分因子调查更新(2022年公布的第三次国土调查主要数显示我县林地54056.85亩,草地1169.25亩,湿地内陆滩涂5566.05亩,合计60792.15亩);国家下发图斑验证核实和林地范围内小班边界优化调整,共计图斑1140个。

7、合同履行期限:202210月底前完成。具体以省林业局要求提交时间为准。

8、质量要求:符合甲方要求和标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至少应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202211日以后成立的供应商,可不提供财务报表】;

1.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分别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信用中国”网站的上述三个内容的查询结果截图);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澄清及修改、终止(中止)招标

2022812日至2022819日,潜在供应商可随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各潜在供应商登陆阜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专栏(网址为:http://222.188.104.198/fnztb/)或江苏政府采购网进行操作。

特别说明:“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供期限”后仍可以下载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提供期限”后下载的磋商文件,视为非有效方式且不做为供应商权益受到损害的证明材料和依据。

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竞争性磋商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将在阜宁公共资源交易专栏等发布媒体上发布澄清(修改)公告,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竞争性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澄清、修改信息发布后,即表明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有关信息,否则供应商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终止(中止)采购信息发布后,即表明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有关信息,否则供应商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本项目为网上不见面开标,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为电子邮件

4.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8230900分(北京时间)

4.3投标地点:发送加密的响应文件至采购人指定的邮箱。邮箱地址:(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4.4开标时间:20228230900分(北京时间)

4.5开标地点:阜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阜宁县行政审批局负一楼,香港路549号),本项目开标会议采用现场直播方式进行。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本项目无需缴纳磋商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为中标价的5%履约保证金的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相关条款。

6.2、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6.3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开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可在任意地点通过 PC端或手机端的“电信云会议系统”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及磋商会议(首次进入直播平台须下载客户端软件,客户端软件地址:http://cloud.ymeeting.cn/95u845)。如因自身设备或者网络问题造成无法登陆会议系统的,责任自负。参加磋商会议的方法详见磋商文件。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阜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阜宁县城南大厦C

      联系方式:0515-878708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华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阜宁县徐州路864

联系方式:153656945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515-8787088915189240375

4.监管部门:阜宁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联系人:王柱

电 话:0515-69917082

2022812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