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县(市、区)采购 > 采购公告 > 询价公告
大有中心小学新建食堂宿舍技术装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 08- 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大有中心小学新建食堂宿舍技术装备询价公告

(本项目由采购人自行组织实施,响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代采购人发布询价公告,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项目概况

大有中心小学新建食堂宿舍技术装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亚星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320921-YXZB-X2022-0004

项目名称:大有中心小学新建食堂宿舍技术装备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R询价

预算金额:599716.00元

最高限价:599716.00元

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等工作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询价时提供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d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080420220810,每天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响水县金海路82号。

方式:邮寄、电子邮件自选,请与代理公司联系报名获取询价文件,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注明所投项目名称、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营业执照、法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的电子扫描或截图件发送至代理公司电子邮箱(电子邮箱szyxztb2019@163.com)中。

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8月1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响水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8月1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腾讯会议号:952-437-091。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付款方式:验收完成并交付使用后付至合同金额的70%,验收合格一年后付至合同金额的20%,无质量问题质保期满后清余款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响水县大有中心小学 

地  址: 响水县大有镇

联系方式: 刘振华    电话:158620172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苏州亚星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响水县金海路82号

联系方式: 王工    电话:180619313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工

电  话:18061931315

响水县大有中心小学  

20220804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