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16 10:44 [ ] 浏览次数:

近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落下帷幕。盐城考区设3个考点、29个考场,共7千余名考生报名了此次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研究制定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成立由财政、卫健、公安、交通、供电等部门组成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疫情防控、防范考试作弊措施等情况,要求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不断抓实落细工作措施,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

考试现场,全体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认真仔细答题。考务人员规范做好监督服务工作,积极回应考生诉求,及时引导考生有序离开考点,全力以赴保障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随着本次中级资格考试的结束,我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