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县(市、区)采购 > 采购公告 > 询价公告
DTCG-2022-XJ031-01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公寓床、柜子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 09- 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价 公 告(2

项目概况

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公寓床、柜子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 http://112.24.96.62:8084/yczfcg/login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2   101414 45 分(北京时间)前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TCG-2022-XJ031-01                                               

项目名称: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公寓床、柜子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51.84万元                                                     

最高限价:51.84万元                                                

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公寓组合床

 详见询价文件

157

2

宿舍壁橱

 详见询价文件

80

3

单人床

详见询价文件

4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25 日内全部到位且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资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或上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近期);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如委托被授权人参与,则被授权人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供应商为被授权人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  9 30 日至 2022 10 10 

地点:http://112.24.96.62:8084/yczfcg/login

方式: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获取询价文件

售价:  /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开标模式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2 10 14    14 45 分(北京时间)

地开标点: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海西路8号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四楼)

开启模式: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如为货物采购)。

2.本项目(是/否)接受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的分支机构参与:。【如接受,则分支机构的负责人视同为供应商法定代表人。】

3.本次招标活动通过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在线完成。未参加过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交易的供应商须办理CA证书及电子签章(请至盐城市盐都区府西路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412号窗口办理,电话:1789527515013338930195),根据《盐城市政府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规定,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中按要求制作、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客服QQ798510760)。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澄清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江苏政府采购网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4.首次参加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在线交易的供应商,在获取询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完成供应商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协议供货及资料下载”栏目中《盐城市政府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注册地址:http://112.24.96.62:8084/yczfcg/login,或前往“盐城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注册”点击进入请供应商在获取询价文件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盐城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公示”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5.本项目为不见面电子化交易,供应商需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响应文件到平台,供应商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进入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中标后打印纸质响应文件(正本壹份、副本份),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与用普通光盘或U盘拷贝的电子响应文件一并送至采购人。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        

    址:东台市富民路2号         

联系方式:张主任  137702661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13401796596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