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盐城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 16:06 [ ]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专题听取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基层党组织书记2022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会议全面回顾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2年市财政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持之以恒推动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首在担当、贵在落实。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落实政治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政治责任。三要强化政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要坚持常抓不懈,推进正风反腐。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要真正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