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信息公告【2023】第1号

发布日期:2023-02-10 18:02
浏览次数:

一、项目编号:SYCG(D)-2022218

二、项目名称:射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电梯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  诉  人:江苏联合通力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盐城市解放北路36号7楼

被  投  诉 人:射阳县公安局

地      址:射阳县合德镇解放西路110号

四、基本情况

2022年11月29日,该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采购人为射阳县公安局(以下简称“公安局”),采购代理机构为江苏宏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才公司”)。12月6日,投诉人向采购人提起质疑。12月12日,公安局、宏才公司答复质疑。12月15日,本机关收到投诉书。投诉处理期间分别向公安局、宏才公司发出《政府采购投诉答复通知书》及投诉书副本,两家单位均向本机关提供了答复材料。2023年1月17日,本机关向投诉人发出《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调查补正通知书》,迄今未收到投诉人的补正材料。2023年2月2日,本机关就投诉事项组织了专家论证,并形成了《专家论证意见》。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投诉和审查结果,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和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现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继续开展采购活动;

(二)驳回投诉人的其他投诉。

 

射阳县财政局

2023年2月10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