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财政局:“真金白银”加力惠企稳经济

发布日期:2023-03-16 15:24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盐城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不断加快财政涉企资金拨付,切实释放政策红利,激发经济活力。截至目前,市本级涉企专项资金已拨付5.92亿元,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等14个重点领域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一是制定落实政策细则。印发《加快财政涉企资金拨付兑现实施细则》,要求市本级涉企资金和省级以上涉企资金加快拨付,其中明确对象和金额的,收到拨付依据后立即审核拨付资金;未明确对象和金额的,会同主管部门制定资金方案,在收到资金拨付依据后立即审核拨付资金。

二是加快组织项目申报。主动对接市相关部门,加快组织项目申报。印发《市级建筑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通知》《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通知》等项目申报文件,并在相关网站公开,进一步优化支持范围、申报条件、申报方式等事项,方便企业申报。

三是及时拨付免申资金。积极对接市工信、文广旅等部门,详细编排“免申即享”项目清单,及时获取免申报类项目资金拨付信息及兑付依据,于近日拨付市本级先进制造业发展、科技创新、服务业发展、旅游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免申报直拨资金9484.23万元,惠及企业864户(次),有力有效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