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今年以来全市已争取资金近百亿元

发布日期:2023-03-17 17:08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全市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中央、省市重点支持领域,积极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1-2月份,已争取到省以上财政支持资金97.97亿元,其中省级专项资金33.98亿元、中央专项资金63.99亿元。

一是把握政策找准突破口。加大政策研究力度,及时掌握资金支持方向,找准我市发展与政策之间的契合点。向上级主动汇报我市发展规划和重点在建、拟建项目,争取上级给予更多政策倾斜。

二是未雨绸缪建好项目库。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项目库储备工作,待申报工作启动后,第一时间组织申报,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效。

三是强化对接提升成功率。与上级相关部门保持高效对接,紧盯上级专项资金申报、审核、拨付进展,提高资金争取成功率。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