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2023年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心(室)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1 21:54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YCG(D)--20232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射阳县2023年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心(室)建设项目

公告日期:20233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招标文件中原内容:

第四部分评分标准中:

技术参数(30分

根据投标人所投产品的配置与性能指标响应程度打分完全满足或优于招标要求的得基本分30分;其中标“▲”项为重要技术指标提供技术参数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才视为满足(需能真实体现所投产品的技术指标及性能,否则视为不满足(并在《技术参数响应及偏离表》中标注证明材料所在页码)为准,否则可视为无评分依据,不可得分。未标有“▲”号的参数,须提供《技术参数响应及偏离表》为依据,否则视为负偏离。“▲”参数每有一项负偏离的在基本分基础上扣3分;其他参数有一项负偏离的在基本分基础上扣1分,扣完为止。

更正为:

技术参数(30分

根据投标人所投产品的配置与性能指标响应程度打分完全满足或优于招标要求的得基本分30分;其中标“▲”项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提供所投产品使用说明书、彩页样本、技术参数厂商确认函或其他证明文件等加盖公章(需能真实体现所投产品的技术指标及性能),(并在《技术参数响应及偏离表》中标注证明材料所在页码)为准,否则可视为无评分依据,不可得分。未标有“▲”号的参数,须提供《技术参数响应及偏离表》为依据,否则视为负偏离。“▲”参数每有一项负偏离的在基本分基础上扣3分;其他参数有一项负偏离的在基本分基础上扣1分,扣完为止。

更正日期:20233月2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址: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合德镇解放路8号

联系方式:139051156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射阳宏远财会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射阳县合德镇沿河路17-1号 

联系方式:138511508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建

电    话:1536575088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