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实验小学常新路分校文化建设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4 14:59
浏览次数: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FCG20230300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盐城市大丰区实验小学常新路分校文化建设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3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详细评审中实施方案的评分标准为以下内容:

1.1、进度计划及保证措施(0-5分)

进度计划合理,保证措施操作性强的得3.5分(不含)-5分(含),进度计划较合理、保证措施操作性较强的得1.5(不含)-3.4分(含),进度计划基本合理,保证措施有所欠缺的得0(不含)-1.4分(含),未提供的得0分。

1.2、质量保证措施(0-5分)

质量保证措施详细、操作性强的得3.5分(不含)-5分(含),质量保证措施较详细、操作性较强的得1.5(不含)-3.4分(含),质量保证措施基本详细、保证措施有所欠缺的得0(不含)-1.4分(含),未提供的得0分。

1.3、安全承诺及保证措施(0-5分)

安全承诺及保证措施详细、操作性强的得3.5分(不含)-5分(含),安全承诺及保证措施较详细、操作性较强的得1.5(不含)-3.4分(含),安全承诺及保证措施基本详细、保证措施有所欠缺的得0(不含)-1.4分(含),未提供的得0分。

1.4、劳动力、机械设备和材料投入计划(0-4分)

计划合理、详细的得3分(不含)-4分(含),计划较合理、较详细的得1.5(不含)-3分(含),计划基本合理、基本详细的得0(不含)-1.4分(含),未提供的得0分。

1.5、关键施工技术、工艺及项目实施的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案(0-5分)

关键施工技术、工艺先进,项目实施的重点、难点分析明确,解决方案切实可行的得3分(不含)-5分(含),关键施工技术、工艺不够明确,重点、难点分析不够明确,解决方案操作性欠缺的得0(不含)-3分(含),未提供的得0分。

1.6、售后服务方案(0-5分)

方案详细完整、流程清晰、可操作性强、投标人售后服务信誉好的得3.5分(不含)-5分(含),售后服务方案较详细、流程较清晰、操作性较强的得1.5(不含)-3.4分(含),售后服务方案基本详细、流程缺乏清晰、操作性有所欠缺的得0(不含)-1.4分(含),未提供的得0分。

现更正为以下内容:

1.1、进度计划及保证措施(0-5分)

投标人针对本项目工期要求制定进度计划的得2.5分,提供针对进度计划目标实现的保证措施的得2.5分,未提供不得分。

1.2、质量保证措施(0-4分)

投标人针对本项目质量要求,提供质量保证措施的得4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1.3、安全承诺及保证措施(0-5分)

投标人承诺安全无事故的得2.5分,提供针对安全目标实现的保证措施的得2.5分。

1.4、劳动力、机械设备和材料投入计划0-6分

投标人根据本项目工期要求、质量要求提供劳动力投入计划的得2分,提供机械设备投入计划的得2分,提供材料投入计划的得2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1.5、关键施工技术、工艺及项目实施的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案(0-5分)

投标人针对本项目分析关键施工技术、工艺及项目实施的重点、难点的得2.5分,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的得2.5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1.6、售后服务方案(0-4分)

投标人针对本项目提供售后服务方案,售后服务方案中明确售后服务人员姓名、联系电话的得2分,明确售后服务响应时间的得2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2、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详细评审中技术参数响应的评分标准为以下内容:

本项技术参数基准分为20分,标有▲的技术参数有一项负偏离的扣1分,其余技术参数有一项负偏离的扣0.5分,扣完为止。(标有▲技术参数需提供证明材料,未附证明材料或所附材料与采购文件要求不一致的视为不满足)

现更正为以下内容:

本项技术参数基准分为20分,标有▲的技术参数有一项负偏离的扣1分,其余技术参数有一项负偏离的扣0.5分,扣完为止。(标有▲技术参数需提供有资质单位出具的检测报告,或产品合格证,或产品使用说明书作为证明材料,未附证明材料或所附材料与采购文件要求不一致的视为不满足)

3、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由 2023  3  29  10  00 00 秒调整为2023 4  10  9  00  00 秒;本项目开标时间由 2023  3  29  10  00 00 秒调整为2023 4  10  9  00  00 秒。

更正日期:202332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盐城市大丰区实验小学

   址:盐城市大丰区西康中路9号

联系方式:136515888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建友兴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盐城市大丰区黄海东路28号(恒达世纪新城18幢四楼)

联系方式:151892859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蒋华林

电   话:1518928598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