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2022年度同级审进点会在我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3 10:57 [ ]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度同级审进点会在我局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全新,审计组全体成员,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江苏黄海金控集团负责同志以及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审计局副局长张晓鸣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

俞全新强调,全局上下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此次审计工作;全力支持配合,毫无保留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抓好问题整改,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孙海山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二是创新审计方法,提升现场审计效率。三是强化过程控制,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四是坚持依法审计,严格落实审计纪律。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