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信息公告〔2023〕第10号

发布日期:2023-04-04 08:44
浏览次数:

 

盐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信息公告

〔2023〕第10号

 

一、项目编号:YCCG-2212-078

二、项目名称: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十大场所”安防设施升级改造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上海孚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华江公路129弄7号J2710室

法定代表人:黄  挺

被投诉人1: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

地  址:盐城市亭湖区长亭路1号

法定代表人:迮大猛

被投诉人2: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盐城市府西路1号

法定代表人:孙九山

四、基本情况

上海孚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诉人)关于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十大场所”安防设施升级改造服务项目(项目编号:YCCG-2212-078,以下简称该项目)的投诉,本机关已于2023年1月9日受理,并依法进行了审查。

(一)投诉事项

1、该项目是个智能化项目,但只针对运营商进行招标,限制中小企业进行竞标。2、本项目运维要求提供至少6个人(包含:1美工设计、2前端软件、2全栈工程师、1网络工程师)驻场服务不合理。3、近三年内全国网络安全管理竞赛获奖,不可以作为商务加分项。4、该项目不应要求投标人提供省厅警务通信联络平台的系统兼容对接承诺。5、400万枪球、400万双枪、400万全彩枪机、400万智能枪机的安装调试等众多设备要求原厂驻场及售后,并要求原厂有经验人员驻场,但只要求缴纳1个月社保,有操控项目嫌疑。6、运维平台演示部分9分,存在明显倾向性。

(二)投诉诉求

建议删除控标内容。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驳回投诉人投诉。

 

 

盐城市财政局

2023年4月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