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盐城考区)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23-05-18 10:21 [ ] 浏览次数:

5月13日-15日,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盐城考区)在我市举行。本次初级资格考试报考人数13463人,高级资格考试报考人数263人。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市财政局严格按照省财政厅部署要求,认真贯彻“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工作原则,周密谋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逐级压实各考点的责任,以“第一次”的标准对待、抓好此次考试工作;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以往考试情况,固强补弱,做实做细考试工作;三是严抓考场纪律,坚持考前严查、考中抽查,场外有人巡、监控有人盯,严防考试作弊,严守公平底线;四是坚持服务至上,贯彻以考生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为老、弱、病等特殊考生提供个性化服务保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在市财政局的精心组织下,在公安、卫健、工信、电力、人社等单位大力支持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